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专题宣讲培训

2018-06-10 15:59: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6月8日,延平区邀请福建省安全生产专家宣讲团成员郑燕华、杨兆江两位专家到延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专题宣讲。

参加宣讲培训的有乡镇、街道安办主任、危险化学品企业、非煤矿山企业、一般工贸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合计77人。

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高级经济师郑燕华主讲的《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从“当前企业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执法重点、违反《安全生产法》常见的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解读,切实转变企业负责人的安全观念,让安全成为企业的核心价值。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