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围绕优势产业 推动项目对接

2018-06-10 07:22: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建阳区积极备战第十六届“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截至目前,拟对接项目81个、技术需求9项。

今年以来,建阳区立足全区产业发展实际,重点围绕农业、林业等优势产业,不断优化项目投资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对接工作,开展“比对接、比服务、比实效”的“三比”活动,针对当地重点特色产业开展专场对接活动,加大对接项目的跟踪推进力度,强化服务,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需求与项目成果的征集力度,加强项目对接的产业导向,积极促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的同时致力推动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对接一批新技术、新成果,着力推进项目落地转化。

“目前,建阳区备战‘6·18’各项工作都在全速推进,希望能借助交易会大平台,促进我区项目成果转化、产业技术对接,成为全区经济发展的活力之源。” 建阳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邓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