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南雅镇召开2018年征兵形势分析会

2018-06-08 16:4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汤维明)6月6日,建瓯市南雅镇召开2018年征兵形势分析会,镇直有关单位、各村(场、居)民兵营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武装委员、人武部长周辉通主持。

会上,周辉通部长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根据今年以来全镇征兵形势对下阶段征兵工作进行分析和部署。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各村(场、居)民兵营长要对新形势下征兵工作要有充分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夯实基础,准确摸底适龄青年。各村(场、居)要摸清适龄青年数量,建立个人信息册,重点掌握适龄大学生青年的具体信息,参军意愿,为下一步征兵工作做好准备;三是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各村(场、居)征兵宣传要做到对象精准、覆盖广泛、手段创新,增强征兵宣传的渗透力、感召力和亲和力,切实提高报名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