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绕城A1标党建工作获省高指“3个十分”赞誉

2018-06-08 15:3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军军)6月7日上午,省高指副总指挥、省高速集团总经理陈岳峰一行到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武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A1标段检查施工和党建工作情况,市高指副总指挥陈元水,公司总经理罗海鹏,南平武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中全、总经理刘贵芳等领导陪同检查。

陈岳峰总经理一行先后查看了项目党员活动室、上黄墩大桥现场情况,听取了项目党工委书记张建党、项目经理张述明分别就项目党建工作和施工情况的工作汇报。在了解到项目青年突击队荣获了“福建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荣誉时,陈总感叹道:“我们高速系统能赢得这样的荣誉得来不易。”随后,陈总对项目党建促工建所取得的成绩打出了3个十分。即:内容十分丰富、特色十分突出、效果十分明显。同时要求项目要及时总结党建经验,收集好具体案例,继续落实好“6432”党建标准。

据悉,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同步落实省高指“6432”党建标准和公司“三优、六建、九落实”党建责任目标,在重难点工点设置“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通过“N+1”党建联盟、“精准帮扶”困难群众就业、“永临结合”为村民修筑村道、帮助困难大学生“圆上学梦”等措施,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出了一条共建和谐路地关系之路,施工生产外部环境得到保障,施工进度全程加速,创下了福建省高速公路月产值突破5000万的纪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