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漳墩镇:多举措抓实“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07 16:5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赖伟明)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建阳区漳墩镇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多举措抓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筑牢安全基石,维护社会平安。

一是抓严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严格执行“三管三必须”原则,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扎实整改实施,严格执法监管,确保平安生产;二是抓细安全生产检查,防止搞形式、走过场,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推进安全检查工作,认真贯彻“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做到条条有着落、件件有交待,对整改不力现象依法追责;三是抓紧安全知识宣传,组织开展安全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和进村庄活动,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地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建阳区漳墩镇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震慑了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以高压态势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为社会繁荣稳定提供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