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抓好交通安全教育 绷紧安全弦

2018-06-07 11:3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为提高全体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普及交通法律法规知识。6月6日,邵武市供电公司邀请市公安交警大队民警为该公司100余名专、兼职驾驶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当晚19时30分,民警熊警官首先分析了目前邵武辖区的交通环境和交通状况,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交通警示教育片,并利用生动的语言,结合近几年邵武辖区发生的机动车事故典型案例,向驾驶员们讲解了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拒绝酒驾等交通安全知识,提醒驾驶员在行车中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意识之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驾驶理念。此外,他还通过发放《珍爱生命、拒绝酒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的方式,进一步提高驾驶员们的交通安全知识,倡导他们要牢固树立社会和家庭责任意识,坚决杜绝和抵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