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浦城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18-06-07 11:0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浦轩)日前,建行南平浦城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参加由浦城县银监办牵头,县金融办、公安局、农业局联合举办的“防范非法集资、金融风险及互联网金融风险”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南平浦城方志敏广场进行。建行浦城支行员工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向广大市民讲解非法集资的具体表现形式、主要特征、常见手段及危害性,指导广大市民如何识别、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以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过程中,该行累计发放宣传折页逾200份,获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与赞扬。

据悉,建行南平浦城支行持续加强内部管理,将日常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积极开展各类主题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进行风险提示,进一步提高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增强公众防范金融风险及互联网金融风险能力,真正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