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顺昌多措并举整治市容环境 完善水美城市建设

2018-06-06 17:26:4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富金湖畔美丽的滨水步道

文明风6月6讯(通讯员 林炜)“街道宽敞了、市容整洁了、环境优美了”这是顺昌城区市民最直观的感受。连日来,顺昌县多部门通过持续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使顺昌县城区环境焕然一新。

2017年年底,顺昌县召开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千人大会,制定下发《顺昌县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顺委〔2017〕39号),对2018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计划通过深入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改善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全面推进顺昌“水美”县城建设。之后,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多次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点明部署整治方向,研究整治遇到工作难题,快速推进环境综合整治深入开展。

环境综合整治以加快配套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为重点,以脏乱差等老百姓最关注的问题为抓手,提出“六项整治、四类规范、三个提升”。通过六项整治,全面治“脏”;通过四类规范,全面治“乱”;通过三个提升,全面治“差”。同时,采取分解落实责任、强化舆论氛围、成立综合执法大队提高各部门合力、成立大督查综合协调组强化督查、开展“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引导公众参与等多种措施保障环境综合整治,使顺昌市容环境快速好转。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