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省安监局局长郑李亭深入政和县矿山企业检查指导安全度汛工作

2018-06-06 18:09: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6月6日,省安监局局长郑李亭一行深入政和县政龙矿业有限公司、政龙矿业梅坡尾矿库等地检查指导防汛和尾矿库安全度汛工作。市安监局局长黎彪、县政府副县长翁贤忠、县政府副县长段滔陪同参与。

郑李亭一行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头顶库”综合治理和防洪度汛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尾矿库、矿山现状运行情况、截排水设施、在线监控(监测)运行情况。郑李亭局长强调: 一是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是不可逾越的红线,一定要毫不松懈的抓好安全工作;二是企业应强化汛期的安全管理,落实好汛期人员值班值守,加强关键部位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度汛;三是加快推进“头顶库”综合治理工作,各企业要合理统筹安排,县级相关部门要相互协作,共同发力,促进尾矿综合利用,真正实现变废为宝,化危为宝。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