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召开上半年提升综治“三率”工作推进会

2018-06-05 15:0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婵)6月4日上午,松溪县召开2018年上半年提升综治“三率”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当前全县综治“三率”工作的形势,部署下一阶段综治“三率”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集中力量抓好综治“三率”提升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基本公共服务供给,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尽职尽责,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全面提升综治平安建设“三率”打下良好的基础,确保各项提升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从服务发展大局、深入推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切实抓住工作重点,提高驾驭全局能力,全力抓好上半年的综治“三率”提升工作。同时,要认真分析今年综治“三率”测评样本变化、内容更新等新情况,结合自身实际抓住工作重点,拿出新举措,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确保工作成效显现,切实推进平安建设,提升综治“三率”各项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