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工行 邵武熙春支行成人达己 诠释了“您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

2018-06-05 09:59:48  来源: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南平邵武熙春支行来了两位女士,这两位女士都表示十分感谢工行!交口赞美工行的员工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和优质的服务!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悉,6月2日上午,王女士在邵武南关菜市场拾到卡包,内有身份证及几十张卡,她是个善心人,担心丢失卡包的人着急,决定尽快找到失主。此时她想到了银行,决定向她一直信赖的工商银行求助!从南关菜市场出来,她一路前行来到了工商银行熙春支行,熙春支行当班大堂经理陈爱霞秉着“首问负责”的态度,热情相助,柜员管丽卿根据有关信息积极配合查找蒋女士的联络电话,陈爱霞指引王女士拨打蒋女士电话。当时正在派出所报案的蒋女士闻讯后,火速赶到熙春支行,拉着王女士的手直说要“跪地感谢”,被拉住后蒋女士坚持要赠送200元现金给王女士以表达谢意,场面十分温暖感人。

一位是拿着“失而复得”卡包的蒋女士,另一位是“完璧归赵”的热心人王女士,在邵武熙春支行的大堂经理陈爱霞帮助下,王女士找到了蒋女士归还钱包,她们两位对陈爱霞的热心协助给予高度赞扬,并致电95588表达了对工行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