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垃圾分类 塑战速决” 环保部门举行纪念“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

2018-06-05 06:23: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日,适逢“六五”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凸出我国“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这一主题,市环保局、延平区环保局在延平区滨江公园广场举行纪念“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垃圾分类 塑战速决”为主题,通过走进校园、机关、企业、公园、市场等场所,与师生、干部、职员、居民、商家和消费者开展“面对面”、常态化环保宣传系列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宣传生态环保信息,倡导社会各界和全体市民关注生态环保,共同建设美丽生态家园。

启动仪式上,垃圾分类趣味闯关游戏、“塑战速决”宣传闯关、环保知识有奖竞答、环保诗《三句半》等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看,并参与到活动当中来。“说来惭愧,要是今天没有参加活动,一直认为碎玻璃绝对是不可以回收的垃圾。”观看游戏后,市民周先生说。

活动当天,市环境保护教育促进会组织志愿者到超市,劝导消费者尽量少用免费断点袋,自带购物袋,并让愿意参与减少使用塑料袋的消费者在“塑战速决承诺书”上签名。(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