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邵武农行全力推广云闪付 推进2018年福建省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

2018-06-04 18:0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主动作为,打好基础。组织支行卡电团队及时对我行辖内所有POS终端进行测试改造,设置“双免”,对不支持云闪付的机具进行及时更换,完成商户收银台张贴云闪付标识及活动海报张贴及商家收银员培训工作,构建商户端云闪付及移动支付良好的环境。

——组织培训,大力推广。开展内部员工的培训及转培训工作,让每一位员工熟悉、了解云闪付的使用和下载,员工云闪付APP百分百安装全覆盖,为全员推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在每个网点LED走字屏进行云闪付APP宣传,在大厅内张贴摆放海报、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