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县新添三家“森林人家”授牌点

2018-06-04 17:4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苏永健)近日,松溪县刘源茶庄、招沙甲村和凤凰山庄被省林业厅授予“森林人家”。至此,该县“森林人家”授牌点已达4家。

松溪县刘源茶庄依托独有的生态茶园,建成有机茶园1000亩,初步形成“茶企+农户”的“宜业、宜游”模式,打造独有的“茶旅文化”旅游线路。该茶庄按照3A级乡村旅游景区标准,现已建成观景栈道、景观湖、百竹园、果蔬农场等休闲观光设施。

松溪县招沙甲村依托山水资源和畲乡风情,大力开发生态休闲旅游,建有荷花塘、畲族民俗馆、生物多样性展馆等景观。建成游客服务中心、民宿、畲乡饭庄等旅游设施;注重挖掘传统文化,组建畲族婚嫁与舞蹈表演队。

位于松溪县茶平乡林下村的凤凰山庄,景区规模2461亩,是该县休闲生态旅游示范基地,内有林下水库、凤凰山庄、生态果园等,以有机农业采摘体验、水产养殖、垂钓、休闲旅游为主业。着力打造休闲、观光、度假于一体的休闲旅游农场。

据了解,森林人家是以良好的森林环境为背景,以有较高游憩价值的景观为依托的健康休闲型品牌旅游产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