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意外身故 国寿惠民小额险雪中送炭

2018-06-04 11:5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浦城县水北街镇28岁的村民张某,年轻帅气,身体健硕,就职于浙江杭州市凯宴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名搬运工。

2018年2月26日傍晚6点左右,张某在搬运货物时,因货梯发生故障,张某不慎从高处坠落,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张某的离世对于这个不幸家庭来说就是一场灾难,一家人瞬间陷入绝望和无助。

不幸中的万幸,2018年1月1日,张某在浦城国寿投保国寿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年缴保险费20元,意外身故金保险金额2万元。

近日,浦城公司客服中心在接到张某父亲的理赔申请后,经过调查核实事故情况,仅三天时间就将张某身故后唯一一份保险理赔金2万元快速转入其父亲的帐户中。张某不经意缴纳了微不足道的20元,当突如其来的意外风险发生,张某父亲得到国寿2万元的暖心赔付,此举得到当地政府及村民的赞誉,赢得广大百姓信赖,当地村民也深深体会到投保国寿农村小额惠民保险的意义与功用。

当地村民们不禁感慨,意外风险无处不在,保险就像一盏明灯,可以照亮家人,带给家人温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