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06-01 17:32: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日上午,光泽县在中山台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卢常传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办、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乡(镇)分管领导和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卢常传强调,要坚持把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与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各级领导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把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结合起来;坚持把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排查事故隐患、加大整改力度结合起来;坚持把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倡导良好的工作作风结合起来;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日常的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要明确职责,强化作风,务求实效,常抓不懈,防止“一阵风”,做到以日代月,以月促年,扎实推动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完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