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峡阳镇举办2018年计生协会小组长法律知识培训会

2018-06-01 17:19: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余丽娟)为贯彻落实中央赋予计生协的“六项重点任务”,推进法律援助工作,提升计生协会小组长法律知识水平,营造学法、普法的良好氛围,2018年6月1日上午,延平区峡阳镇卫计办、计生协举办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峡阳镇各村(街)、居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计生管理员、计生办工作人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延平区计生协会法律顾问邹仲敏律师讲课,由峡阳镇卫计办主任应建明主持。首先,由延平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陈周颖作重要讲话,阐明这次培训会的意义。

邹仲敏律师重点围绕日常工作生活中常见的如《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进行讲解,讲解同时边举例,让这次的培训会生动易理解。最后,参会人员结合工作中遇到问题踊跃提问,邹律师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指导建议。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计生协会小组长法律维权意识,做到懂法、信法、守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途径来维护计生协会会员的合法权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