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松溪县建设梅口古渡影视城

2018-06-01 08:2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李典利) 松溪县梅口古渡影视城项目近日全面开工建设,该项目是华北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松溪县投资建设的集观光、度假及产业培育为一体的田园旅游综合体,总投资5.5亿元。

梅口古渡影视城项目位于长深高速郑墩收费站路口,距离梅口埠旅游区仅15分钟车程,规划范围包括郑墩镇万前村、梅口埠风景区共1万亩。该项目主打品牌为武侠影视剧拍摄,并结合当地文化与生态资源,打造“一环三片,一心四翼”田园旅游综合体。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第一期将建设梅口古码头古村落保护开发、湿地公园、四星级旅游酒店、国际自行车赛道、千亩现代农业生态观光园等。

近年来,随着乡村旅游、全域旅游开发建设不断推进,松溪县主动融入大武夷旅游圈,着力打造一批“1+2+n”景点工程。“1”指的是天下第一剑山——湛卢山4A级旅游景区综合体及湛卢文化小镇,“2”即梅口古渡、平坑水库漂流,“n”为美丽乡村游、全域游等景点工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