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党政代表团赴宁德学习考察

2018-06-01 07:33: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9至30日,南平市党政代表团赴宁德市考察,深入学习宁德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多抱几个‘金娃娃’”“弱鸟先飞、滴水穿石”“四下基层”等重要嘱托,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

考察中,宁德市委副书记林文芳代表宁德市四套班子对南平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德市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宁德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既要做‘廉吏’,又要当‘勤官’”的要求狠抓党的建设,持之以恒向贫困作斗争,坚定不移壮大工业集群,更加注重推动农业产业规模化、生产组织化、产品品牌化,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他表示,宁德与南平同属闽东北经济协作区,双方在发展中互动性强、协作空间广,我们将与南平进一步加深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代表南平市党政代表团感谢宁德市的关心支持。他说,这次来,看到宁德市城市框架进一步拉开,工业发展更加高质高效,脱贫攻坚不断取得新突破,党员干部精气神持续提升,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宁德市巨大的发展潜力。宁德市全市上下解放思想的勇气、推动赶超发展的魄力、加快工作落实的力度等等的好经验、好做法,都让我们深受启发,我们将认真思考总结,努力把学到的“真经”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考察期间,南平市党政代表团实地参观了中铝宁德铜冶炼基地、厦钨镍钴锰正极材料加工、上汽集团宁德基地、青拓400系不锈钢、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等“金娃娃”项目,并到溪邳村、赤溪村学习借鉴宁德市脱贫攻坚的经验做法。

南平市领导伍斌、庄莉、韩兴华、符水俊、潘剑才、梁廉荣、黄苏福、严明等参加考察。宁德市领导林鸿、王世雄、廖绍炜、杨方等分别陪同考察。(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