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麻沙职场十五周年庆暨储备主管招募活动

2018-05-31 22:4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5月27日,建阳国寿前往建阳区麻沙镇开展麻沙职场十五周年庆暨储备主管招募活动,共有30余位业务伙伴以及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业务伙伴们早早就来到麻沙镇进行大型踩街活动,四位领队身披绶带,手举“中国人寿服务三农专员招募”以及“中国人寿世界500强排名第51位”的宣传牌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庞大的阵容,醒目的宣传牌,一路吸引广大村民围观。

在麻沙职场门口,建阳国寿工作人员设立了咨询台,向前来咨询的村民发放保险宣传资料,通过工作人员的认真讲解,使更多的村民进一步了解保险的意义与功用。此外,工作人员还向有意向加盟中国人寿的村民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加盟中国人寿的发展前景以及新人的福利待遇等,并让他们填写了报名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