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县开展职业卫生“双随机”执法检查

2018-05-31 16:16: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巫平宗)根据上级部署的职业健康执法年活动方案和《浦城县2018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计划》安排,5月22-25日,浦城县安监局从全局执法人员名录中随机抽取5名执法人员组成专项执法检查组,对随机抽取的6家存在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专项执法检查组精心编制了现场检查方案和双随机执法检查表,重点对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组织保障、危害因素检测、个体防护、现场管理、职业健康体检、危害告知、教育培训、事故报告等九个方面进行认真细致检查,共检查发现6家用人单位存在职业卫生防制方面隐患24项,责令限期整改24项,依法立案查处用人单位3家。通过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督促用人单位严格执行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增强职业病防制主体责任意识,健全完善各项职业病防制措施,切实为劳动者撑起生命健康保护之“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