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童游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议

2018-05-31 15:43: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意识,5月28日,童游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分管领导、站、办、所负责人。

会议要求:一、各村、社区、有关单位要科学安排,精心部署,安排专人负责,积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二、各有关单位要相互协调联动,统筹安排增强实效,按区政府统一部署,把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日常安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各有关单位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加强引导,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开设专版专栏,宣传安全理念,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四、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建立隐患排查整治,建立隐患排查整治台账,做到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