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2018年南平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2018-05-31 07:47: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 2018年福建省南平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南平市实验幼儿园举行。市政协、市教育领导以及各市级有关教育部门负责人、幼儿园家长委员会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的学前教育宣传月的主题为“我是幼儿园教师”。启动仪式上,南平市教育局局长梁方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强调,今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要紧扣南平市打赢基础教育质量提升翻身仗的目标,加强幼儿教师专业指导,进一步推进幼儿园课程改革,提升幼师队伍的专业能力,全面提升南平市保育教育质量。

活动中,幼儿教师和孩子们纷纷登台献艺。他们通过情景剧、诗朗诵、舞蹈等精彩的节目,生动地展现了幼儿教师工作的酸甜苦辣,将幼师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呈现给社会。

本次宣传月活动全市各地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以多视角、多形式宣传呈现幼儿教师工作。(黄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