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云税贷”,助推小微企业发展再升级

2018-05-30 22:4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葳、付惠英)5月27日,建行南平分行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实现与南平市税务部门数据直连,共同推出 “云税贷”二期产品,助推诚信纳税实体小微企业的发展。

据悉,“云税贷”二期率先采用“银税数据直连”模式,具有全流程线上操作、可随时通过建行网银或手机银行申请、资金到账迅速、随借随还、纯信用无需抵质押等优点。纳税人授权后,建行与税务部门实时交互纳税信息,实现以税促信、以税授信;企业无需再向建行提供财务报表、银行流水等资料,即可7*24小时全线上自助办理,最高贷款额度200万元,从申请贷款到资金到账只需要几分钟,省去排队、等候审批的烦恼。

南平市国税局工作人员介绍,依托银税互动平台,市国税部门与建行南平分行以纳税信用为基础,联合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了“以税获贷”的全流程线上纯信用贷款“云税贷”二期,将银税互动从线下延伸到线上,优化了纳税信用增值运用,实现了银税互动扩面提速,有效破解诚信纳税小微企业融资难的痛点,进一步激发了我市小微企业发展活力,提升银税互动和纳税信用的影响力。

建行“云税贷”二期的上线,将客户服务范围由建行代缴税客户扩大到所有符合条件的诚信纳税客户,开创普惠金融服务新路径,让更多诚信纳税小微企业轻松获贷的同时,助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