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有爱“六一 ” “包”你温暖——春蕾健康成长包,陪伴女孩从容走进青春期

2018-05-30 14:5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切实发挥“春蕾健康行动”项目的社会效益,促进延平区女童未来教育发展,同时向贫困女童送去关爱与健康,5月29日下午,南平市、延平区妇联,延平区教育局为西芹中学192名留守、流动女童发放了“春蕾健康成长包,健康成长手册”。

南平市妇联副处级调研员、家庭和儿童部部长熊建英,延平区教育局副局长、主任科员吴艳平,区妇联副主席吴秀玉等出席发放仪式。熊建英作代表讲话,她希望女童们能养成良好的生理、卫生习惯,提升自身的整体素养,从容走进青春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用自己的行动将爱心传递下去。发放仪式后,还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富玉为现场女童们讲授了题为《把握青春 放飞梦想》的青春期女生主题健康讲座,高富玉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为现场女童们讲解了如何自信优雅的度过充满困惑的青春期,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