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武夷源景区:莲花溪皮划艇漂流项目开漂

2018-05-30 08:56: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水的魅力,一半在山,一半在水。5月28日,记者从武夷山市旅游部门获悉,作为“武夷山风景名胜区的后花园”的武夷源景区,将有皮划艇漂流项目在炎炎夏日与游客相伴。

全称“武夷源莲花溪皮划艇漂流”的水上游乐项目,已于近日正式开漂。游客畅游其间,边欣赏峰峦叠嶂、瀑布奔流的美景,边领略武夷溪流的秀美飘逸。

据介绍,武夷源景区位于武夷山九曲溪上游,总面积约46平方公里。景区内不仅有被国家林业部评为“武夷源森林人家”的休闲区,还有凤凰瀑布、红河谷、酸枣王和凤凰蛋等巧夺天工的奇特景观。位于景区莲花溪畔的皮划艇漂流项目,漂流时长90分钟,所经溪流达4公里,是游客领略峡谷风光,体验激流险滩的好去处。 (徐大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