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召开学校美育工作推进会

2018-05-28 15:2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云海 陈茂华)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进一步落实省、市、县政府相关《实施意见》的要求, 5月24日下午,顺昌县学校美育工作推进会在实验小学召开。县教育局局长林树春、县委宣传部丁玮主任、县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陈小明以及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园长)等近70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局德育股股长叶长福对《顺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和《顺昌县学校美育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初教股股长谢林勇对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三站站长柯德勇对学校美育教学器材配备做了部署。县实验小学张曙光校长对该校美育工作经验进行了汇报。

县委宣传部丁玮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了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性。教育局林树春局长提出了"大美育"的观点,并结合新高考的改革方案为与会人员阐述了美育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各校在抓教学质量的同时,也要把学生的综合素质抓起来。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实验小学美育工作的开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