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以强化培训为抓手增强转型发展内生动力

2018-05-28 15:51: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努力做好“支持实体、服务小微”的金融服务工作,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召开2018年小企业发展培训会。

培训课程重点从国家层面、银行层面、邮储银行层面、自身层面详细论述了发展小企业金融业务的必要性,重点分析了小企业信贷的发展历程及当前现状,授课人员用新思路、新方法、新见解阐述了什么是小企业信贷,穿插多个案例详细、生动地讲述了小企业金融业务客户开发技巧以及信贷调查技巧。

培训上,南平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指出,全辖要增强危机感,提升紧迫性,紧密围绕南平市“项目突破年”活动,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要从主动加大结构调整力度、切实深化客户关系管理、锲而不舍提升专业能力、综合考量风险与收益等方面主动适应“紧货币+严监管”的政策组合要求,把握新形势,展现新作为,推进南平邮储银行转型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是南平邮储银行为落实省行工作部署,强化对地方经济支持而专门举办的一期小企业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通过本次培训极大提高了南平邮储银行小企业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明确了业务发展方向,为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小企业金融业务大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继续做好服务实体经济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