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在反思中进取,精益求精谋发展

2018-05-28 15:3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良好的信贷文化是提升客户服务和风险管理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基础和有力保障。为进一步推进信贷文化建设活动,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开展以“新时代背景下加强信贷文化建设若干思考”为主题的信贷文化大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同业专家讲座内容及自身工作实际,就什么是信贷文化、信贷文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培育新型信贷文化的重要意义、如何塑造优秀的信贷文化等多个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有理有据地提出了很多富有创造性、针对性的观点。大家一致认为,重塑信贷文化建设,回归信贷本源,将进一步推动全员合规意识提升,为邮储银行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南平市分行分管领导强调,作为经营信用风险的特殊企业,银行从事信贷业务既需要专业人员的操作、严谨的制度约束,也需要先进理念和文化的支撑。信贷文化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工程,需要通过制度坚定不移地实施和教育宣贯的不断深入,才能最终形成以文化氛围为主导,以制度约束为辅助的管理体系,才能固本培元,不背离商业银行经营的原则和方向。

南平邮储银行将通过全行信贷文化建设活动,做实信贷“三查”,继续完善贷后检查尽职管理系统的运用,从根源处整治信贷短板问题,打造具有良好操守的信贷队伍,加快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加大对南平经济金融的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