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参观“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

2018-05-25 15:3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5月25日,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职工到邵武市文化馆参观“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

据悉,此次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展展出包含全国道德模范(含提名)6人,省级5人,市级164人的人物事迹。活动期间,该公司职工们被道德模范的事迹深深感动,面对一幅幅感人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他们时而沉思,时而互相交流,感受榜样的力量。参观完事迹展后,职工们表示深受教育、感触深刻,决心要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当好人、争当先进,争当“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好职工。

通过参观学习,有效宣传了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弘扬了正能量,加强了职工道德建设,促进了企业的精神文明创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