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顺昌支行:积极开展硬币自循环宣传活动

2018-05-25 15:14: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晓霞 林葳)近日,为积极配合顺昌县人行开展的“硬币兑换进市场、进社区”便民活动,建行顺昌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支行营业网点门口,开展以“唤醒沉睡的硬币,实现硬币自循环”为主题的硬币兑换和宣传活动。

活动吸引了过往市民前来观看。在宣传过程中,建行顺昌支行员工热情耐心地向群众讲解了人民币防伪知识、纸币的兑换标准、硬币循环兑换渠道等相关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硬币兑换和使用。活动当天,建行顺昌支行共清分硬币25050枚,其中:五角硬币600枚,一角硬币24450枚。

通过本次硬币兑换和宣传活动,让社会公众了解了硬币存兑的渠道,进一步普及了金融知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