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开展职业卫生培训,提升卫生管理意识

2018-05-24 11:1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玲)为进一步推动企业的职业病防治工作,深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劳动者的职业健康,23日,南平市星安安全生产培训有限公司到松溪县举办一期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安全培训班。

课上,培训中心老师向参训人员讲解了国家职业卫生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标准,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法定责任,作业场所职业卫生监管,职业健康检查,劳动者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统一参加了考试,市培训中心将对考试合格的人员发放职业卫生培训合格证书。

通过培训 ,进一步提高了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管理水平,为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据统计,本次职业卫生共培训96人,其中用人单位职业卫生主要负责人50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46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