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区交警大队深入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2018-05-24 11:1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媛)为进一步加强重点运输企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夏季高温天气客运车辆道路交通事故发生。5月22日,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武夷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在企业,民警首先向其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运输运营情况、交通安全情况,抽查了其相关内业材料、卫星定位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等。向其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高温天气交通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近期持续高温情况,要求各客运企业要提高警惕,认真做好驾驶员的警示提示等安全教育工作,杜绝发生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规范运输车辆安全停放等工作,全力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