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雷暴天气致4000余户百姓断电 雨夜鏖战及时送光明

2018-05-23 16:5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冒雨抢修因雷雨天气造成的线路故障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5月22日深夜11点50分,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冒雨抢修,恢复了4000千余户百姓用电。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冒雨抢修因雷雨天气造成的线路故障

当天下午,浦城县空中电闪雷鸣,大雨倾盆,极端恶劣天气造成了仙阳、九牧、忠信、石陂等乡镇供电线路受损,各乡镇累计4000余户百姓突然断电。为了及时为百姓送光明,该公司组织12支280人组成的抢修队伍,分别快速奔赴线路受损现场进行紧急抢修。他们发扬勇于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连夜冒雨争分夺秒展开抢修,通过连续鏖战,及时恢复了百姓正常用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