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首期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8-05-23 16:1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艳)近日,由浦城县人社局、规旅局联合主办,在小密包酒文化博览园举办首期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100多名来自各乡镇的农家乐经营户和准备从事乡村旅游业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南平市武夷旅游商贸学校高级讲师钱芳娣、浦城县桂都国际大酒店中式烹调技能大师章鼎及小密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向东进行授课。培训采取理论培训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培训课内容涉及乡村旅馆环境、庭园的布置、乡村旅游礼仪、乡村旅馆客房布置及服务、乡村旅游卫生、消防安全知识、餐厅摆台及服务、菜品的搭配、提升及实操、礼仪等。此外,参训人员还先后到小密观光园、小密农家餐厅等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本次培训对促进浦城县乡村旅游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参训的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名师授课和实地参观,进一步提高了对乡村旅游的认识,提升了从业技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