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成功签约2个大项目

2018-05-23 15:2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福根 王嘉韵)5月18日,光泽县组团参加南平市(福州)投资说明会,会上成功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达2.16亿元。分别是司前乡引进的干坑民宿与红茶文化旅游项目,杭川镇引进的韵达云商通仓储物流项目。

干坑民宿与红茶文化旅游项目由福建中亿瑞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1.16亿元,项目计划占地约100亩,其中干坑特色高端民宿酒店与红茶文化展示中心约10000平方米。此项目通过把干坑红茶文化理念结合到民宿酒店设计中,全面推广光泽县红茶文化旅游,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700万元,年利税300万元,可安排就业超过200人。目前已完成公司注册,正在进行项目规划设计。

韵达云商通仓储物流项目由福州韵达云商通仓储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项目地址占地约40亩,拟建设仓库3个,提供仓储服务,基础快递,国际物流,电商业务。打造集接单,打单,拣货,包装,物流,快递,售后,管理库存等为一体的第三方仓储物流。其中2018年计划投资3000万元,目前厂房地址已初步选定,正在进行立项备案登记手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