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建阳支行:组织开展党廉反腐工作动态学习

2018-05-22 17:3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日前,建行南平建阳支行组织中层以上人员学习《党廉反腐工作动态第4期》《廉政要闻每周摘编第13-15期》等文件精神,会上,建阳支行行长龚萍强调:

一是加强党内监督。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强化党的自我监督和群众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严密有效的监督制约,实现党内自我净化,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二是强化合规意识。各部门、网点要充分认识到合规的重要性,认识到合规势在必行、非抓不可,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狠抓落实,标本兼治,落实好合规管理职责,提升合规管理的实效。

三是严守廉洁底线。坚持反腐败、反“四风”,党员干部要修身立德,提升党性修养;要慎微、慎初,从小事做起;要管好家属和身边的人,正好家风,管好家人,处好家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