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打击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2018-05-21 15:0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董光潮)5月19日上午,建行南平分行参加了由南平市政府金融办、南平市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主题宣传活动,结合该行正在开展的“安全宣传月”活动,对维护金融安全、打击非法集资、防范诈骗等涉众型经济犯罪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建行南平分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搭建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金融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普及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犯罪的知识。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50余人次,受到现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投资,远离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