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三单管理”助推工作扎实开展

2018-05-21 11:4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丘磊)今年以来,邵武市拿口镇每月开列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每周开列工作进度督查清单,专项工作微信群每日开列工作整改清单,以清单制助推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出特色、创品牌、争一流”。

一是每月开列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该镇每月初要求各单位结合自身具体情况,列出当月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该清单必须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时间和工作进度,不能避重就轻,要用具体数字说话,党政主要领导签字把关,科学合理分解各项工作任务,做好清单任务的对接,将具体责任划分到挂项领导和相关责任人。

二是每周开列工作进度督查清单。该镇严格做到照单督查,完成销项、欠单必责,每周对在执行过程中临时出现的问题及遇到的困难进行沟通、协调和解决,并要求迅速、及时跟上工作进度,在执行工作计划过程中有效消除影响进度的各类问题和矛盾,力促各项重点工作清单有效实施。

三是专项工作微信群每日开列工作整改清单。专项工作微信群倒排进度,每日通报当天工作清单的完成情况,并对任务清单完成质量进行评价,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个人提出表扬,对完成任务排名在后三名的点名批评,并要求及时整改,迎头赶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