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漳墩镇:禁毒小品走进畲族民俗文化节

2018-05-18 17:1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赖伟明)为了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增强群众抵制毒品的决心,近日,在由建阳区漳墩镇主办的畲族民俗文化节活动现场,节目组精心准备了禁毒小品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小品讲述了一位年青人以做生意为由把家里仅有的积蓄骗走,很快这笔钱就被“吸”光,当他再次回到家并向单亲母亲索要钱时,家里已经无法满足。在毒瘾发作下他失去了理智,把母亲身上仅有的米钱抢走去买毒品,母亲后来查到儿子的“秘密”,冲进房间把毒品打落在地,声泪俱下进行劝诫,儿子终于幡然醒悟,答应接受戒毒,回归社会。

禁毒小品的演出,取得了很好成效,观众纷纷表示心灵受到强烈的震动,对毒品这个“魔鬼”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要积极行动起来,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参与禁毒,为创建“无毒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