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延平支行:参观建瓯市知青博物馆

2018-05-17 17:4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肖红 林葳)日前,建行南平延平支行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行员工前往建瓯市参观知青博物馆。

知青博物馆位于建瓯市小松镇穆墩村,是福建省首家在原知青点上创建的知青博物馆。2016年开馆以来,该博物馆被授予“中国知青旅游胜地”“福建省知青历史文化第一博物馆”“建瓯市党员教育培训基地”等多项称号。馆内展品生动反映了一代热血青年在党和祖国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一往无前,为党和人民承担了历史责任,为祖国的建设奉献了青春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感恩前辈的辛勤付出的同时,更要学习他们的不畏艰苦、努力奋斗的坚强意志,全力以赴,为实现中国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