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光泽支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签定两大责任书

2018-05-17 17:24: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吉忠)日前,建行南平光泽支行组织委员、副行长葛伟鹏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总行党委书记、行长田国立署名文章《为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并重温总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克鹏署名文章《党内监督是党自我净化的根本途径》。支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强调指出:一是各部们负责人起带头作用,带领各自团队深入学习上述文章,学深悟透,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的首要战役,其中金融风险是当前最突出的重大风险之一的现实意义,各部室各条线要立足实际,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实现业务高质量发展;三是增强政治自觉与行为自觉,深入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党的自我监督与群众监督,增强党自我净化能力,切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

会后,葛伟鹏副行长还与各部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与《案件防控和预防腐败责任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