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建阳支行:党支部中心组组织学习,签定两大责任书

2018-05-17 17:3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 林葳)近日,建行南平建阳支行党支部中心组组织学习了近期上级行下发的违规违纪问题查处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会上,党支部书记、行长龚萍强调:

一是以案为鉴,自我约束。通报文件中违规问题的发生,根源在于当事人人生观、价值观扭曲,对从业禁令视若无睹,对法律法规缺乏敬畏,贪图钱财,心存侥幸,挺而走险,最终付出惨痛的代价,教训十分深刻。全行员工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反思剖析,防止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二是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切实担负案件防控和预防腐败的“两防九责”。要把抓经营和抓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将员工行为排查常态化,将排查事项向员工的经济往来、社会交往、家庭状况等方面深度延伸,尽早发现问题苗头并及时查究,切实将责任落到实处。

三是不断加强党纪行规法纪教育,使员工做到知法、懂法、守法,远离非法集资、高息借贷、网络诈骗“雷区”,不做任何违反国家法律、触犯刑律的事,知晓职业道德准则和从业行为边界,牢固树立正确的廉洁观、金钱观,避免因贪图小利而触及红线。

学习会结束之后,龚萍行长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案件防控和预防腐败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