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邵武肖家坊镇计生协会开展关爱贫困母亲系列活动

2018-05-17 14:3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游丽颖)为充分展示邵武市肖家坊镇计生协的工作成果和良好精神风貌,根据省、市计生协工作安排,肖家坊镇计生协联合镇卫计办、药具站开展关爱贫困母亲系列活动。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包括墟日宣传和走访慰问贫困母亲两个部分。工作人员一方面在圩场摆摊设点,向来往群众派发宣传手册、宣传品及避孕药具等,同时介绍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普及全面两孩政策,普及预防生育缺陷的措施,解答群众疑难。另一方面向上筹集资金对11名计生贫困母亲进行走访慰问,同时送上慰问金。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计生贫困母亲的生活现状,鼓励其乐观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肖家坊镇计生协、卫计办生育关怀服务水平,增强了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同时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