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邵武坊上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2018-05-17 11:1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洪玲莉 张娟新)5月16日,骄阳似火,在邵武坊上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挥汗如雨,忙着桥台桩基和钢便桥的施工。

邵武市2018项目突破年重点开工项目——坊上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自今年3月底动工以来,项目施工人员抢抓进度,倒排工期,加速推进工程建设。目前该工程路基完成50%,涵洞完成两道,钢便桥已搭设150米,10号桩基桥台已完成2根桩基,计划明年11月份全线贯通。

邵武坊上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是邵武市百个惠民工程2018先行新建项目。项目总投资1.1亿元,是邵武金塘工业园行岭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金塘工业园坊上平台与吴家塘平台的重要通道。大桥起点位于吴家塘镇金塘路与行岭路平交口,跨越富屯溪,沿金尚路前行,终点与316国道平交,接顺邵高速公路吴家塘互通,线路全长2.425公里,道路等级为二级公路兼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1米,双向四车道。

坊上大桥及接线工程的建设,将为金塘省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建设提供便捷交通,加快推进新邵武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