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大孝美德 报答母恩”表彰活动

2018-05-17 11:0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5月13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建阳国寿召开“大孝美德 报答母恩”母亲节荣誉表彰盛典,获得表彰的80余位营销伙伴带上他们的母亲或至亲一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表彰活动在公司精心准备的献给母亲节的沙画视频中拉开序幕,公司经理林贵友致欢迎辞,林经理对现场的来宾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表示中国人寿是一个传递爱心的大家庭,每位伙伴都是这个家的主人,感谢在座各位为中国人寿保险事业所做的奉献,希望母亲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子女的保险事业,热爱我们的大家庭。在接下来的表彰环节,公司经理林贵友、副经理郑顺阳、邹剑分别为获得荣耀母亲、光荣母亲、英雄母亲的伙伴家属颁奖,让母亲们分享到孩子在国寿大家庭中获得的荣誉。

为活跃会场气氛,在表彰的过程中还穿插了伙伴的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让母亲们真真切切地享受天伦之乐,整个会场沉浸在共祝母亲快乐的氛围中。表彰大会结束后,公司还邀请在座的伙伴及其母亲一同参加了荣誉宴,母亲节表彰活动在伙伴及母亲们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