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建阳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开展的乡村小学语数教师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8-05-17 11:02:09  来源:建阳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由建阳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开展的2018年乡村小学语数教师培训活动已顺利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从4月27日开始到5月15日结束,历时19天。语数培训共12场,12个乡镇(街道)中心小学272名语数学科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基于核心素养下的小学语数课堂教学”课题开展,语文培训主题为“部编二下教材解析”,以《大象的耳朵》一课为例,介绍了部编版教材的特点及对文本的解读。“数学好玩”则是数学本次的培训主题,主要培养学生符号意识、模型意识与应用意识。

此次培训在教师进修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在18位语数兼职培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培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形式多样。有明晰的主题导课,有精彩的教学展示,有面对面的教师互动,更有专家的引领。参训教师在轻松的培训活动中,认真聆听,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本次乡村小学语数教师培训活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受到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