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武夷山铁路警方与武夷山警方联合开展应急处置演练

2018-05-16 17:1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庆亮)5月16日上午,福州铁路公安处武夷山车站派出所联合武夷山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巡特警大队、处突大队等单位在武夷山高铁北站联合开展突发警情应急处置演练。

“这里是市局指挥中心,在高铁北站广场有1名不法分子突然持刀袭击人群,请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收到!”上午10时,在武夷山高铁北站执勤的铁路警方手中的对讲机响起。随后,民警按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立即携带武器、执法记录仪、警棍、盾牌等警用装备迅速向警情现场集结,与武夷山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处突大队、城关派出所处突力量快速集合,通过高效默契的战术配合,迅速制服了该名“不法分子”。与此同时,民警做好现场的警戒防护、危急疏散、安置安抚等工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武夷山高铁北站各联勤单位之间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协调配合和高效处置能力,为切实维护站区治安稳定、保护旅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