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与区妇联联合举办公益募捐活动暨“翁进谈心”心理健康讲座

2018-05-16 16:0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5月12日,建阳国寿在建阳宾馆与建阳区妇联联合开展2018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现场捐赠仪式暨“翁进谈心”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建阳区政府科技副区长柯红梅、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建阳国寿经理室成员以及中国人寿客户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建阳区政府科技副区长柯红梅致开幕辞,柯红梅科技副区长高度评价了女性在职场和家庭中的贡献和地位,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女性健康,用实际行动关怀罹患妇科重大疾病的女性。

在捐赠上,建阳区妇儿工委27家成员单位和13个乡镇(街道)共募集捐赠款15.9万元,为“两癌”(乳腺癌、宫颈癌)重症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温暖。

在接下来举行的“翁进谈心”讲座,公司特邀福建广播影视集团电视体育健康频道心理节目《翁进谈心》制片人、主持人翁进女士,给在场的嘉宾带来了一场有关女性如何处理家庭与职业的关系、如何在家庭中发挥平衡作用的专题讲座,给予大家人生观、价值观、生命观良好的引导。在最后的互动环节,来宾们的参与度极高,列出自己在婚姻或职场上存在的矛盾问题,翁进老师也一一作出了解答疏导。

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好地帮助职场女性成为魅力健康的新时代女性,对于促进和谐家庭氛围具有重要的宣传和指导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