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福建省公司业管中心送培训进浦城国寿职场

2018-05-16 15:2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为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销售、强化后援支持。2018年5月15日上午,国寿福建省公司业管中心核保部陈锌讲师参加了浦城国寿营销早会,宣导相关核保知识,开展“送核保培训进职场”活动。

早会上,陈锌讲师从第一次风险选择、地区差异化核保规则、销售人员差异化核保规则、助力展业工具等四个方面对核保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切实帮助业务人员解决业务拓展过程遇到的实际问题,零距离倾听一线业务人员的诉求,面对面给业务人员答疑解惑,助力一线销售。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浦城国寿销售人员的核保专业知识和服务客户的能力,为快速通过核保处理,提高新单处理时效以及树立诚信展业、更好地服务客户等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